神鱼海螺

octag天天看and推,不想看推荐的,id边上有叉叉可以设置
周三周六更新
谢谢关注and喜欢
扣扣:七五一零六五四八三

Q:海螺大大看过魔法少女小圆吗?感觉你一些画的风格很像魔女结界

当然看过啦!

其实第一次看的时候才四年级升五年级的暑假,但是当时印象不太深来着x

我还临摹过巴麻美哈哈哈图片应该在我妈以前的手机和好早的wx里

19年五月的时候我也挑了三个魔女画来着

影响比较大的还是我五年级寒假的时候去上海看草间弥生的画展,就是波点女王

其实我也不知道画的怎么就这个亚子了,大概是被魔圆和草间后知后觉(?)地影响吧233

哦对了,顺便我最近在看魔法外传,是一月新番w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神鱼海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