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鱼海螺

octag天天看and推,不想看推荐的,id边上有叉叉可以设置
周三周六更新
谢谢关注and喜欢
扣扣:七五一零六五四八三

关于匿名消息的事情

我知道你就在这里,我不希望你这样继续在匿名里面。你觉得我高傲,我希望你能用大号私信与我交流,我不一定会把你挂出去。有些人不是你所认为的,停留在以前的那样子。

之前发lof的我都删了,现在在这里发一遍。

你不喜欢看我推荐大家的画,其实可以右边有一个很小的叉叉设置不看。

任何人需要鼓励,哪怕是画了草稿的那种。

画画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我也不是美术生所以我画画一直进步很小甚至没进步,说出问题最重要的是私下的交流与指导,谢谢!

我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连找我的勇气也没有,我也无法逼你。
我已经关了你的提问,希望你能在这里看见并且私信给我。

如果你还觉得我这样那样,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。


评论 ( 90 )
热度 ( 2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鱼海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